【AH,带狼队EC quq】爱他就要拴住他

*仓鼠系列的后续,前文戳这里: 欺负你就是喜欢你呀
大概是……恋爱了

*脑洞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真的好想养一只毛绒绒啊quq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0

Alex还是那只大金毛。

只是最近变成了一只蔫了吧唧的大金毛。

为什么呢?

因为他的小主人Charles回家探望亲戚啦。

而且更重要的是,Charles临走前把他的朋友们都托付给了一个叫Erik的家伙。

而Erik,似乎并不友好。

1

Erik接手这一大家子的小动物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来链子拴住它们。

“像你们这样到处乱跑,要是丢了一两个Charles还不得心疼死?我可不会像隔壁的小雀斑一样满世界找他的动物们。”

“噢,还有你,小家伙。”Erik提起了拼命往角落钻的Hank,一只蓝色的毛球在半空中瑟瑟发抖,“Charles临行前可是关照了我好久一定要照顾好你啊,放心,你乖乖待在你的家里,绝对安全又舒适。”

于是Hank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精致的笼子被上了一把更精致的锁,bling bling的,可好看了。

2

原本Hank也没多在意失去这短短几天的自由,毕竟跑轮,食物一应俱全,而作为一个有修养的仓鼠,他对那把锁住他自由的小锁反而格外欢喜。

只是当Hank几次试图伸出小爪子摸一摸它时,却又一次意识到了爪短的危害。

明明自己心仪的收藏品就摆在面前,却死活够不着,不管它怎么在笼子里上窜下跳,那把小锁就一直在那个似乎触手可及的地方,从未靠近一分一毫。

Hank忧郁了。

3

Hank越过越觉得日子糟,不仅要天天面对望而不得的“藏品”,还不能和Alex玩耍。它现在睡的棉絮哪有Alex的长毛舒服?那样的柔软,那样灿烂美丽的颜色,和它主人那温暖的体温,时不时还有大尾巴温柔的抚摸顺毛……

它想Alex了。

4

Alex很无聊。

无聊到它作为一只金毛的脑洞都能突破天际了。

在它的眼里,Erik变成了残酷冷漠的大魔王,他抓住了天真可爱的Hank公主并把它关在了城堡里。而它,作为一名骑士,应该做的就是英勇地打败大魔王,救出公主并赢得它的芳心!(雾)

然而Alex看着Erik一脸凶相与一口凶残的鲨鱼牙,觉得作为一只有智慧的金毛,它还是比较适合用智取。

5

于是在Erik被一个长得很符合他审美的头盔吸引出门时,Alex抓住了这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咬断了拴着自己的绳索,朝着Hank的方向飞奔。

它半身扑到了放有Hank笼子的矮桌上,用尽毕生所学,靠着自己灵活的两只前爪打开了锁,救出了Hank!

被迫分离的大金毛与小仓鼠终于找到了彼此,Alex趴在了地上,任小小的蓝毛球在他身上撒欢。

只是……

“Alex,Hank,你们在做什么?”

6

Erik向门口收废铁的万叔买来了那个一眼相中的头盔后鲨鱼牙就再也没能收回去,整个人乐的跟鲨鱼出洞似的,踏着迷之舞步回到了Charles的家。

就连两只小动物的出逃也没能坏掉他的好心情,Erik甚至很有情调地让Hank和Alex“面壁思过”。

他面对着两只绝望的小动物,兴致勃勃地展开了自己伟大(bushi)的演说。

直到……

“Erik,你在做什么?”

7

“Erik你这么做是不对的!他们是我的朋友,你不能就这么拴住他们!”

“你听我解释Charles,我拴住它们是因为我爱它们呀!我想让它们好好的别出事。”

“那你为什么不拴住Logan呢?”

“我当然拴住它了,用Scott把它牢牢地拴住了。”

“但你并没有拴住Alex和Hank不是么?”

“我拴不住它们是因为它们早就已经牢牢的栓在一起了啊。”

“怎么会呢?”

“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

—end—

评论(1)
热度(6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