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回来了——续1

Alex回来了

    Charles和Erik坐在窗边,昏暗的灯光将眼前的棋盘照的模糊,淅淅沥沥的雨声扰乱着人的心绪,使人提不起一丝精神,沉默又压抑

    “Alex还什么都不知道”Erik打破了长久的沉默,似是唏嘘,又似是叹息

    “——幸好,他什么都不知道”Charles的眉头始终未能打开,或是因为眼前的棋局,又或是因为——那阴差阳错的命运

    “瞒的了一时,瞒不了一世。等他真正发现了,半年前的悲剧又要重演……这是没办法的事”

    “我不想剥夺他了解真相的权力,更不想剥夺他们之间美好的记忆,但这似乎是唯一的办法……来突破僵局”

    Erik嗤笑了一声“那活着还不如死了——多好,两全其美!”

    “Erik!”Charles斥责的语气突然软了下去,更多的转为了无奈“别这么说……”

    “我只知道如果有人要抹去我关于你的记忆,那就等于抹去了我大半的人生。与其带着残缺空洞地面对余生,不如带着与你的美好回忆结束一切”

    “唉……”

    伴随着哀叹落下的,是棋子

    僵局已解

    —tbc—

续2

评论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