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冰

*猝不及防被喂了安利,结果发现狼冰简直冷出新高度_(:」∠)_

*一个常驻冷cp圈的人的自我修养就是自割腿肉😂

*想不出啥名字了,就叫狼冰好了😂简单粗暴233333

*时间线大概就是叉一叉二的时候

*文风出走预警,OOC预警

0

Logan已经不记得一开始他去关注Bobby是因为什么了。

或许是因为他是Rogue抱着些许好感的对象,或许是因为他的能力可以给他冰啤酒,又或是因为什么别的。

总之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总是独来独往的Wolverine会在遇见那个少年时给一句问候,在他遇见危险时伸一道援爪,会记得去关心一下、照顾一下这个尚且稚嫩的年轻人。

只是这个年纪的少年人啊,总是这样,只要一个他们心怀敬仰,高高在上的人能弯下腰来,对他们展现一点关爱,哪怕只是有一点点区别于礼节性的问候,倾慕的种子便已在年轻的心里种下,很快,生根发芽,即便是一厢情愿,也会一发不可收拾了。

等到Logan发现他的照拂让少年生出旖念时,事情的发展早就超乎他想象了。

1

自从Logan知道Bobby爱慕他后就会有意识地躲开他。他不再主动去找少年冰啤酒冰苏打了,但他的桌上总不会少了这些冰饮,也不知是什么时候放上去的;他明知道少年在看着他,便故意去给Jean献殷勤,不顾旁边Scott能杀人的目光,却总是在少年失落的离开时无奈的追上去,看着他重新明亮起来的眼眸,感觉头更疼了。

虽然不再能和Bobby自然的相处,但Logan也没觉得生活有受到了多大影响,直到一件礼物的出现,让Logan的内心真正失衡了。

这是和以往没什么不同的一天,Logan下课后依旧在桌子上发现了一瓶冰过的啤酒,但今天,旁边放着一朵冰玫瑰。显然,是Bobby的杰作。

Logan觉得自己不能再放纵他了,他必须要让Bobby明白他们是没有可能的。

他伸出了钢爪,向着那朵美丽的冰玫瑰。

没有听到预想中的碎裂声。钢爪在将要碰到玫瑰前停下了。

“fuck off……”

Logan心里没由来的起了一阵烦躁,他挥舞着钢爪,毁了半张桌子,却独独避开了那朵冰玫瑰。

“fuckkkkk!!!”

Logan输了,不仅仅是输给了那个执着的少年,而是输给了他自己,输给了那颗永远不愿意听话的真心。

2

Logan决定去酒吧好好的喝一晚上,把这个让他烦心的少年忘掉。

可当Logan刚刚拿起第一杯酒时,眼角就扫到了那个罪魁祸首的身影。

Bobby和学院里另外几个少年聚在一块,喝的七荤八素的,基本都要神志不清了。照他们这样,甚至没法自行回到学校。

在心里暗骂了句,Logan一口干掉了手上的酒,朝那几个酒量欠佳的少年走去。

Logan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把这几个闹事的熊孩子送回学校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态把Bobby拎进房里伺候的,更加不知道明明只是照顾醉酒少年,两个人是怎么滚到一起去的。

或许是那杯烈酒后劲上头了吧。

可这只是他自欺欺人的借口罢了,他可是Wolverine啊,怎么会被区区一杯酒醉倒呢?

3

明明没想过要对这种毛头小子下手。

明明这可能是他当成女儿一样照顾的Rogue将来会喜欢的少年。

明明比起冰人,他一向更喜欢火一样温暖的姑娘。

明明……已经在想着怎么拒绝他了。

别想了Logan,不管怎样你就是对自己的学生下手了,并且完全没有要放弃悔改的意思。你没法拒绝他的。

fuck……我真是个禽兽。

又一个在少年身边醒来的早晨,Logan一如既往的暗叹了一声,然后揽住身边人继续睡,并假装没有看到Bobby越来越红的耳根。

啧。

—end—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