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青梅竹马

*迟到了两天的jen生贺
*我也就能放点老文炒冷饭了_(:」∠)_
*渣脑洞渣生贺,对不起jen
*等我放假了来放飞!
*jen生快!永远是小公主👑
第1天
Alex是整个学校里最受欢迎的孩子,他拥有所有的鲜花与掌声。
Hank是整个学校里最没有存在感的孩子,他什么也没有。
这一天,对其他人来说普普通通的一天,是这两个孩子的大日子。因为从这时起,两个小小的灵魂相遇了,再也不会是孤身一人了。

“你叫什么?”
“你不开心吗?”
“别伤心了,我把我的鲜花和掌声都给你,你笑一笑吧。”
“来,跟我来。”

Alex把这个在花园一角找到的羞怯男孩Hank拉去了一家花店。虽然这么做有点冒险,毕竟他自己也是第一次来这里,但他只是想要这男孩开心,至少,不要红着眼。
他就像一只委屈害羞的小兔子,让人忍不住去哄。

Alex进了花店却不知道该买些什么,只是把他觉得好看的花这里抽一枝,那里抽一枝,最后抱着一大捧五颜六色的鲜花来到了Hank面前:“这些都给你!”
一直低着头的男孩欣喜地扬起了头,露出了精致的眉眼,却又突然皱成了一团。
“这…这些一定要很多钱吧……”

Alex直接把花塞到Hank怀里,对他扬起了一抹阳光似的微笑。
“没事!隔壁的Charles说过,千金难买伊人笑…只要你开心就好!”

Alex看着Hank带着笑翻看起了怀里的花儿,似乎格外钟爱那朵蓝色的雏菊,爱不释手。
噢,他真可爱!

第1023天
Alex和Hank进了同一所初中,只是Alex成为了校草,而Hank依旧默默无闻。
但Hank一点也不在意这些,他开始对科学产生了莫大的兴趣,整天窝在实验室里,而Alex是唯一一个耐烦看他做那些“枯燥乏味”的实验的人。
而Hank在这方面着实有天赋,在Alex收到他人生中第一封情书的时候,Hank也为自己赢得了一张国际大赛的证书。

这天,当Alex拿着他收到的情书在Hank面前炫耀时,Hank半开玩笑地打趣他说:“你不是说过要帮我得到鲜花和掌声吗?怎么我看掌声都在你那?”

Alex闻言丢开了情书,一把抓起Hank的手,带着他那标志性的微笑。
“是啊,他们的掌声都给了我,但我的掌声…都给你。”

第1978天
Hank最近听说了人人都爱Charles的眼睛。
“他们说Charles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他闲来无事时把平日的听闻和Alex分享着。

“哦?是么……”Alex微眯着眼,突然凑近了Hank,有眼睛对着眼睛那么近。
“那Hank你觉得,我的眼睛里有什么?”

一个恍神,就猝不及防地撞进了一片蔚蓝,Hank微怔,全科生的大脑飞速运转,无数优美辞藻编织的夸誉涌了出来,他自信里面一定有让Alex满意的回答。
但出乎他意料的是,Alex一个个都否决了。
“不不不,Hank你再认真看看。”Alex扳过Hank的肩,语气认真又无奈。

在Hank茫然的几乎要沉沦在那片迷人的蓝色中时,Alex才笑着一字一句地开口。
“我的眼睛里,全部都是你……一直都只有你。”

第2576天
原本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Alex却不知怎么了,跑到Hank家里扎了根,一副要赖在这一辈子的样子。
“你怎么了啊?还好吗?怎么突然……”

“Scott跟人跑了…一个大他一轮的退役士兵……一个老男人。”

Hank突然语塞,原本准备好的安慰话一句都用不上,心也被这个爆炸性的消息震的乱了……而且这个敏感的话题,和Alex排斥的语气,竟让他只想快点逃离。明明这里是他家啊……
Hank本已陷入自己的思想,却被Alex猝不及防地抱住,一下子怔愣了。
“我只有你了。Scott长大了,会谈恋爱了,我也不是他的唯一了……”
“你不能离开我,你要一直和我在一起。”

Hank不知怎么,心突然安定了。
“……嗯,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第3650天
终于到了,这个日子。
Hank和Alex各怀心事的并肩而行,走着走着就步入了一片熟悉的景色。
看到记忆中的风景,Alex嘴角扬起了微笑。
“Hank,你还记得这吗?”

“当然,我们相遇的地方。”

“那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记得,今天是…我们相遇十周年。”

“没错,来吧,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踩着回忆中的小路,他们来到了一片熟悉的花草前。
Hank怀恋地拭着鲜花上的水珠:“没想到这家店还在。”

“是啊,我买下了它。”

面对Hank眼里掩不住的惊讶,Alex笑着答道:“这么有纪念意义的地方,很适合给我们兼职,不是么?”
“当然,我买下它还有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Alex执起Hank的手步入店门,店铺中心一大束蓝色妖姬艳丽动人。
“我觉得,蓝色很衬你。”

Hank看着Alex捧起了蓝色妖姬,他蓝色的眼睛里倒映着蓝色的花,嘴角上扬的微笑像是花绽开的弧度,让Hank一瞬间竟看得痴了。
“我觉得,我也很衬你。”
“Hank,我们在一起好吗?”

“说的好像我们什么时候分开过一样。”

“我爱你。”

“我也是。”

—end—

评论(3)
热度(2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