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带EC狼队quq】欺负你就是喜欢你呀

*生病了就要码小甜饼呀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quq

0

Alex是一只大金毛

是一只被Charles宠着的大金毛

他一直是家中最受欢迎的那一个,直到有一天,一只蓝色的毛团让他的生活变得不一样了

1

Hank是一只小仓鼠

一只珍稀的蓝毛仓鼠

Charles可喜欢他啦,因为这位小主人觉得,蓝蓝的Hank很变种,和其他仓鼠都不一样

不,是和他养的其他动物都不一样

于是Alex失宠了

2

Alex打量着眼前这个小小的可爱的蓝毛团

Hank也在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这个高高大大,毛色纯正又漂亮的大金毛

Alex十分的好奇,Hank绝对是他见过的最小的生物——甚至比他还是幼崽的弟弟Scott还要小——这么小一只,精致的,害羞的,仿佛轻轻一碰就会滚成一团。两颗豆子一样的小眼睛被藏在浓厚的毛里几乎看不见,偏偏还眨巴眨巴偷偷地瞧着他……

Alex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和这个来争宠的小家伙好好做朋友的

3

虽然决定要和Hank好好相处,但是Alex还是没有放弃找茬的念头

终于,在目睹了Hank在跑轮上摔了个四脚朝天后,Alex终于抓住了槽点

“你的脚怎么这么大,小蓝毛?我弟弟那只小金毛脚都要比你小那么一点儿——一丁点儿”

Alex看见眼前的蓝毛团抖了抖

突然眼前一晃,鼻子一酸——地上掉了几根蓝毛

Alex作为一只威武的大金毛,被一只仓鼠用他刚刚嘲笑过的大脚踹了

Alex觉得这不能忍

所以当Charles进门时,看到的就是地上散乱着他最喜欢的“变种”蓝毛,而毛的主人则被Alex压在爪子底下,只是可怜兮兮地露出一小簇蓝

4

“你没有东西吃了对吗?”

“……嗯”

“Charles不给你吃吗?”

“……对”

“那……我可以把我的饭给你吃”

“我吃了你吃什么?”

Hank鼓起腮帮子“我有我藏的粮食!”

Alex突然有点爪痒“不了,我不吃坚果,小蓝毛你自己藏着吧”

Hank团了团身子,扬起头来瞧着Alex“你为什么要叫我小蓝毛呀?我有名字的!”

“那你也叫我大金毛呀!”

“可是金毛不是你的名字吗?”

“我叫寻回犬啊!金毛只是Charles的恶趣味…”

Hank回不了话似乎有点赌气,转过身缩成一团,用一层蓝蓝的毛对着他

最后闷闷地来了句“你…你真的不要吃我的饭吗?”

所以当Charles收拾东西时,就看见他最喜欢的Hank的食盒里落着几根金毛,而Hank委委屈屈(bushi)地躲在旁边啃存粮

5

“Erik你家养的Logan又来骚扰Scott了!”

“二哈嘛,不能说是骚扰,他可是充满善意地来和Scott愉快地玩耍呢”

“可是他就像是在欺负Scott啊”

“大概是二哈表达善意的特殊方式吧”

“那你说为什么Alex总是要欺负Hank呢?”

“大概是因为喜欢吧”

“?”

“因为欺负你就是喜欢你啊”

“那Erik为什么你总是欺负我呢?”

“因为…我喜欢你啊”

“我也喜欢你Erik!”

“嗯(〃 〃)”

—end—

后续w:

大概是……恋爱了

爱他就要拴住他

评论(8)
热度(9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