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带孩子

*突然发现这篇没有放

*小甜饼一发完

*千千的点梗 再也不敢随便赌了quq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

    泽维尔青少年天赋学院在Charles的领导下越来越著名,而它也在近日迎来了一群天赋异禀的孩子——在学龄前便觉醒了能力的变种孩子,在某些意义上,确实属于天赋异禀。

    “我们得首先为他们树立良好的世界观,”Charles略带无奈地说道,“所以我没法去教他们了,Erik会来捣乱。”

    “可是我无法面对孩子们——他们太小了,我…我不能和他们交流……”Hank对着Charles期待的目光,内心的踌躇不安暴露无遗。

    “不能让Jean和Scott去吗?他们才是最好的人选。”这是护短的Alex。

    “我已经把几个能力特殊的孩子交给Jean和Storm了,她们面对的才是最麻烦的那部分。至于Scott,别沉浸在过去了好吗?Logan才不会放人。”

    “那Raven呢?她也……”

    “不,别想。”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魔形女义正言辞地拒绝了Hank恳求的眼神,“那群会逼着我表演大变活人的小恶魔,别想我去哄他们。”

    “只有你们能胜任这个,拜托了。”

    Alex和Hank推脱失败,只能接下照顾熊孩子的任务。

    “你确定Hank没问题吗?他面对着正常人都这样……害羞,怎么和小孩相处?他们可不会留一点情面。”Alex和Hank离开后,Raven还是道出了她的担忧。

    Charles云淡风轻地笑着,安慰着她:“放心吧,Hank没问题的——因为他有一个天赋,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无法比拟的。孩子们一定会很喜欢他的。”

    这边,Hank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推开了“教室”的门,拉着同样一脸要英勇就义的Alex。

    “你们就是我们的老师吗?”出乎意料的,没有吵闹,没有想象中的可怕,一个扎着两个小羊角的女孩子站在门口迎接他们,奶声奶气地叫着他们的名字,“Alex老师,Hank老师。”

    刚刚还无比戒备的两人感觉自己心都要化了。

    Hank有些怔,等他回过神来,已经被那个女孩子拉到了屋子的中央——Charles贴心地把这里布置成了一个温馨又充满童真的地方,而他现在正在这里,周围围着一群可爱的孩子,用稚嫩的语气缠着他要他变毛球。

    没有谁能抵抗的了。

    于是正当Alex略带痴汉笑欣赏着Hank脸红的可爱样子时,发现白白净净的爱人突然“嘭—”的一下变成了一团蓝蓝的软软的毛,而守在一边的孩子们立即尖叫着扑了上去。

    Alex愣住了,突然又笑开了——不知为什么,他竟觉得此时Hank被孩子们折腾得无力反抗的样子,很温暖,他很享受这种温暖,也很喜欢。

    但是,再喜欢也不能置爱人于“险境”,顶不住Hank谴责的目光,Alex带着嘴角收不住的笑容,慢吞吞地准备去制止孩子们的“恶劣”行径,却被拦住了。一只小手从背后拉住了Alex的衣角,力气出奇的大。大概是因为变种能力的关系?Alex猜测着,回头看见了一个羞红了脸的小姑娘,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用与力量完全不符的微弱声音说着:“Alex老师,我的娃娃坏了,你能帮我看看吗?”

    和Hank一样,他也当然无法拒绝。

    所以在接下来的半天中,Hank身边总围着一群喜爱“毛绒绒”的孩子们,而Alex也得应付许多被他耀眼的金发与迷人的蓝眼睛吸引来的小姑娘,直到夜幕降临,才能把他们送上床,看着一个个古灵精怪 又能闹腾 能来事的小恶魔安静下来,变成了一个个乖巧可爱的小天使。

    这忙碌的一天总算是完了。

    似乎比想象中的更糟糕,又似乎更好。

    孩子们总能给人带来无尽的烦恼,却也有能让人在一瞬间洗去疲惫,和他们一起欢笑的魅力。

    Alex和Hank觉得自己似乎还挺喜欢这次的任务的。

    只是明天还是不想面对那群孩子。

    —end—

评论(3)
热度(4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