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蚁】第三片脑残片

*感觉最近文力不足,产出的小甜饼都不甜了
*写起虐来不要太顺手,分分钟就是一篇
*偏偏小甜饼要憋半天,还修修改改的写不完
*写到一半睡着了还没保存…所以比预计的晚了两天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

    真正的勇士就要敢于面对可怕的ooc

    所以作为一只勇敢坚强的猎鹰,我对Sam的突然抽风表示了理解与淡定,毕竟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正常,只是对一直讨厌的对手突然其然出现的小迷弟卖了个好而已,根本没有什么可惊慌的!

    “哦,蚁人吗?他确实是一位非常棒的战友,值得尊敬,也是我在复仇者里的铁哥们儿——你是他的迷弟吗?我想我们可以找个地方好好谈谈关于他的事,我这儿有好多独家的情报可以和你分享”

    不,我错了,这可怕极了,这简直比Jarvis说要离开大厦去四处闯荡,Steve决定放弃寻找他那失落多年的好基友,Bruce觉得Hulk的性格和他十分合得来,Loki在全球直播中大喊“哥哥我爱你”更加不正常更加令人惊恐!!!

    Sam请守住你的底线好吗?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彻底坍塌了吗?真的不考虑挽救一下吗QAQ

    于是我看见那个把Sam迷的丢掉底线的男人及其兴奋地冲过来抓住Sam的手,看向他的眼睛里那光彩仿佛能把周遭的一切都照亮:“你是复仇者吗!这真是太棒了——哦我是说我真是太荣幸能见到您了!您是蚁人的战友对吗?这是我到目前为止离偶像最近的一次……你能告诉我一些关于蚁人的事吗——噢当然我也是你的粉丝,猎鹰嘛——但是我真的太太太喜欢蚁人了,我是他的big big fan,我身上还有他的纹身呢,你看像不像,这儿还有蚁人的标志——噢我最喜欢这个,纹的太棒了!你想看看我收集的蚁人周边吗?我可以给你展示一下我家里一屋子的藏品,我还有一个仿真战服……”

    “hey,hey,Scott对吗,你别太激动——先把我的手放开……你还真是蚁人的模范粉丝啊…我会告诉他的,他一定会喜欢你的”

    Sam这么诡异的语气,傻子才信。

    “真的吗,太感谢你了Sam,我请你吃饭?”

    噢看哪,傻子出现了

    正当我契而不舍的吐槽着他们时,无妄之灾突然降临到了我这个无辜的旁观者身上

    “这是我养的猎鹰,Scott你要看看吗——它可聪明了,什么都会”

    不不不,Sam我们这么多年的情谊怎么可以说变就变呢?你居然要用你忠实的伙伴来讨好认识半小时不到的姘头?

    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tbc—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