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蚁】我不是鹰

*关于之前Scott给Sam安利蚁人的解释
*系列性的小番外
*会有续(大概?)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

    我叫Scott Lang,一名光荣的蚁人迷弟。

    我收集了蚁人的所有周边,和我能找到的所有战服样本;我把他的名字和样子纹在身上;我无时无刻都在关注着他的喜好,他的动向;甚至爱屋及乌,我对所有的蚂蚁都报以友好,因为他们就是ant man的化身!

    每一天,都比昨天更爱蚁人一点

    我本来以为自己会像其他迷弟迷妹们一样,只能默默地关注着他。但是不枉我每天都向蚁神祈祷,在一个看似平常的早晨,我在公园里遇见了一名复仇者。

    是的,我认出他是一名复仇者了——但我决定装作没认出来的样子,然后以蚁人迷弟的身份向他安利他的好友,这样一定能成功的引起他的注意。在印象里,好像这名复仇者和蚁人的关系确实不错?在大街上偶遇好友的迷弟,一定会十分亲切吧ㄟ( ̄▽ ̄ㄟ)

    我真是计划通✓

    —tbc—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