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蚁】我是鹰——序

    我是鹰,猎鹰的鹰,一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智商超群的鹰

    而我的主人,是复仇者里最怂的猎鹰

    虽然他和我分享了同一个称呼,但我还是非常嫌弃他,因为他智商欠费

    为什么说Sam是复仇者里最怂的呢?这真不是我故意黑自己的主人,而是他基本就是一只废鹰

    是的,废鹰,你见过哪只正常鹰打不过一只小蚂蚁的???

    偏偏那只小蚂蚁在Sam的围剿下坚强地存活了下来,现在还变成了Sam的死敌,天天和他互怼,闹得复仇者大厦天翻地覆,砸坏的东西把他们俩打包卖给九头蛇都还不了

    还好Tony暂时还没有把商业影响扩大到九头蛇的意向

    但是我也因此怀疑起了他的性向,要知道,相爱相杀,怼你怼到地老天荒可是时下最流行的恋爱方式

    今天也依旧在为Sam而烦恼啊

评论(4)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