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猎蚁】我是鹰

*冷cp总是能给人产粮的动力
*考砸后的放飞自我
*人生第一篇大长篇
*可能周更,不坑不弃
*Scott不是蚁人梗
*有原创角色
*感谢猎蚁圈资深写手太太以南的脑洞  @钛合金打火机 
———
人设:
Sam·猎鹰·今天和蚁人打架了吗·Scott瞎眼看上蚁人·总觉得我的鹰有点太聪明了·没办法像主人·Wilson

Scott·迷弟·今天蚁人又帅了·今天蚁人又厉害了·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爱着蚁人啊·蚁人蚁人蚁人·Lang

蚁人:口口口·口口口,原创角色,Sam的真·助攻,伪·情敌,Scott的偶像

猎鹰:名字未起·无法查看,原创角色,Sam的鹰,每天都坚定不移地吐槽着主人

*排雷:一堆瞎编的鬼设定,私设可以绕STARK大厦三圈

伪猎蚁,Scott不是蚁人而是蚁人迷弟,超跳脱的那种

剧情:大概就是Sam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发现了老对头蚁人的迷弟Scott,并被他清奇的画风深深吸引,一步一步用蚁人的照片、消息等钓小迷弟上钩的故事???

说白了就是一个站猎鹰×Scott的Sam和站蚁人×Scott的Scott相爱相杀吵吵闹闹在一起的故事

*大概还会有一个番外(不

番外:猎鹰的鹰和蚁人的蚁

就是在Sam Scott打打闹闹地HE了以后,蚁人送了Scott脱单礼物,一只大蚂蚁???大概就长Cassie那只那样…只有Scott才有礼物,毕竟蚁人猎鹰不对盘?“我辛辛苦苦给你们助攻你还把我当情敌”的那种???

一只欢脱而睿智(?)的大蚂蚁和一只冷漠(?)而机智的小猎鹰或许单箭头或许双向单箭头或许友情向的小短篇???会有主人强行秀恩爱(划重点)

什么都没定呢反正就是个写不写都不知道的小甜饼

对了,正文鹰鹰视角番外上帝视角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超级大坑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